我校在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6 16:29:45 来源:师范学院
5月12日至15日,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来自省内85所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积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用顽强的意志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文理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竞技水平。

    体育教育专业2015级吴艳获女子乙组5000米竞走铜牌,体育教育专业李致玉、毛荣翠、周怡婷,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南峰等8名同学在不同项目中分获前八名的好成绩。我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道德风尚奖”。

    本次成绩的取得,既是我校运动健儿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正名,用辛勤汗水谱写文理精神的良好写照,也是学校体育专业技能人才培养、“阳光体育运动”工作实绩的良好表现,为学校体育竞技运动的发展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