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00:17:50 来源:师范学院

  5月25日中午,师范学院心理健康运动会在东操场顺利举行,小学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大一、大二各班分别组队参加。

  运动会共分为2个项目:不倒森林和坐地起身。

  

心理运动会是以团体运动为主要形式,学生团队为载体,来培养学生的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塑造健全人格的趣味体育活动。既具有竞技运动会的对抗性和竞赛性,也具有趣味运动会的大众性,同时还兼备团体心理辅导的教育性。让生活中的压力在趣味中消失,个人自信心在运动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们正确认识自我、肯定自我,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促进自我和谐、自我与他人的和谐、自我与环境的和谐,增强适应社会、迎接挑战的素质与能力,让学生真正意识到身心健康都很重要。

  本届心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强学生身心健康,共创文明和谐校园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