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及期末考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5:22:52 来源:师范学院

    6月4日上午10点,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312会议室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及期末考务工作动员会,院长王志强、副院长向华、各系各教研室主任及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勇主持。

    会上,向华详细解读了学校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要求各系在修订过程中形成团队合力,在充分征求行业专家等各个层面意见的基础上形成更加有利于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案。杨勇在会上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安排了学院期末考务工作,并要求各教研室在会后组织本部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向华对期末命题、阅卷、登分、监考等考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志强在最后的讲话中特别强调各系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过程中一定要详细研读学校关于修订的指导意见,吃透意见,要将关键要素罗列出来,方案的修订要经过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系主任、本专业教授的层层把关,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