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轮滑队在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6 15:27:31 来源:师范学院
6月1日至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宝鸡举行。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49所高校47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轮滑队在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任领队,体育系闫道明、邓志文老师为教练带领下,经过精心备战,刻苦训练,最终选拔刘雨雨等12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展现了文理学子顽强拼搏,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风貌。经过5天激烈角逐,体育系刘雨雨、李甜、齐星雨分别获得女子甲组300米、500米、1000米、乙组1000米速滑冠军,并全部打破省记录。经济管理学院张黎英,体育系李甜,齐星雨分别获300米、1000米、乙组500米银牌,女子团体获总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