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2018年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20 18:25:59 来源:师范学院

  6月20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教务处副处长曹莹、党总支书记张雁,副院长向华出席了此次活动,由国晓华、李娜、王华、李会功、王晓芸、高慧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是师范学院的传统赛事,为展示师范学院优秀学生扎实的职业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师风采,让学生们在交流中切磋锻炼。通过近四个月的筹备,师范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和复赛,最终12名学生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课堂两部分。在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同学们运用自然得体的教态、思路清晰的教法,充分显示出学生们扎实的教学功底。模拟课堂环节,同学们大胆挑战传统教学模式,创新探索互动型的教学方法,扎实的说课技能,精心的教学设计,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一等奖:

  方钰洁 程梦晗

  二等奖:

  赵雨桐 门鹤立 王曼 贾可真 朱肖涵

  三等奖:

  王媛琦 刘晶晶 郭延琴 张楚唯 李晓雅

  让我们恭喜参赛的同学们!


  王华老师对本次大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她指出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准备的非常充分,课堂设计感强,创新意识强。其次,她肯定了每位选手的优点,并针对选手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精准细致的点评使选手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