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受邀与师范学院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12:59:56 来源:师范学院

  为了明确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纯洁性,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统一思想的学生自治组织,建设丰富的校园文化,12月11日下午,师范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邀请校学生会在明德楼B0312会议室交流学习,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系主席祝振明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校学生会主席杨江南,副主席周波,副秘书长张迦密,组织部部长张浩博,秘书处副主任武韫嘉,女生部副部长惠佳玥,文艺部副部长胡力文,权益监察部张蓓蕾;师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平,体育教育系主席孙凯,小学教育系主席刘明星,小学教育系副主席屈振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冯鑫拓,新网部副部长刘迤萌。首先,孙凯致欢迎辞,李平介绍学生会基本情况,接着师范学院各部门代表就部门未来的工作发展和工作要求做出表态与规划,表示愿与校学生会共同致力学生干部团队建设,共同创建优秀学生组织,弘扬优秀干部作风。希望能与校学生会开展更多的交流分享,提高学生会成员的能力,建设更完备的学生会。校学生会副主席周波就校会精品活动与二级学院分会进行交流促进,张迦密宣读二级学院学生分优秀学生会考核制度。校会相关部门代表发言就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方向与二级学院学生分会合作,切实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联系,两方人员讨论本学期的可合作项目及确定下学期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