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各班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3:01:17 来源: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近期,师范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及班委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内容及安排,还就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及惩罚条例向在座的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述,告诫同学们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辅导员老师向大家提出要杜绝作弊,同时对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诚信问题进行了强调,最后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体现了我院对考风考纪的重视。

  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起到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作用,从而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四六级小提示

  考试时间: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的笔试将于12月15日(星期六)举行。

  入场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14:45开始。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入场。

  必备物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收音机及配套耳机、黑色水笔、2B铅笔和橡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