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兵教授一行到师范学院指导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16:30:47 来源:师范学院
3月8日,延安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兵教授,副院长杜学工教授到师范学院指导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副院长查毅、硕士生导师任秀琪、刘凌宇、费薇娜在体育系办公室与两位院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志强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硕导情况、研究生实习安排、教学软硬件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郑兵教授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宣读了2018级研究生与导师的互选结果,并对后续的联合培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后,郑兵教授面向体育系师生做了关于《最大限度挖掘人体竞技潜力》的学术报告,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双方座谈交流,举办学术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联合培养单位的工作联系,明确了联合培养的具体目标和任务,为推动学院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