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8:19:03 来源:师范学院

  3月20日,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207召开第33期积极分子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王爽老师主持,32期积极分子优秀成员代表和33期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王爽老师强调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份,以党的纪律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做好榜样。她要求各位学员要密切关注党中央的思想动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她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的五个阶段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及每个阶段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随后,她讲到,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必须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体现出先进性和示范性。

  32期积极分子优秀成员魏妍妍与大家分享学习的心得和体会,也讲解了组长的工作和成员的配合,希望每位成员可以在学习中有所收获;32期积极分子林洋和孙立潮谈了时间观念,要以认真踏实的状态上好党课,展示出师范学子的精神面貌,他们希望大家能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