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赴扬州大学进行申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30 17:29:09 来源:师范学院
2019年4月26日,师范学院副院长向华、刘倩倩等一行五人赴扬州大学调研申硕工作。

  扬州大学高度重视此次交流活动。扬州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胡学春教授,教师教育专业主任、博士生导师申卫革教授,原小学教育专业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刘久成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扬州大学师范学院张华博士主持。

  首先,与会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胡学春书记表示,希望两所学院能够多层次、多方位地开展合作交流;刘久成教授介绍了扬州大学师范学院申硕工作总体情况及硕士生培养特色。双方主要就教育硕士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度探讨,对我院申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两院还就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室建设、考研及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我院教师集体参观了扬州大学师范学院的远程活动中心、微格教室、书写教室、音美及舞蹈等功能教室,为我院教育教学硬件建设提供了更为开阔的思路。

本次调研活动为我院申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学习平台及方向性指导,为两校的合作交流、产学研发展搭建了友好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