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慰问201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2-08-30 来源:教育学院
2012年8月29日下午16:00,教育学院院长王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张军学、杨泳副院长、查毅副院长、曹莹副院长,在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4号学生公寓、8号学生公寓和12号学生公寓三栋公寓楼,亲切慰问教育学院2012级新生。
院领导每到一个宿舍都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欢迎!他们来自不同地方,但表达了共同的心声: 在大学里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勤奋努力,不断进步,使自己全面、和谐、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未来教师。院领导对同学们来我院学习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源地、专业、入学后的感受等。新生们都热情接待,积极作答。院领导希望新同学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勉励大家在新的环境里,学会自我管理,互帮互学,团结友爱,和谐相处。在8号学生公寓3层,院领导与学生家长还进行了亲切交谈。教育学院院长王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张军学代表学院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把孩子送来学习,并告诉家长把孩子交给我们学校,我们就是一家人,请家长放心。也希望家长多关心孩子、关心学校,欢迎给我们提出好的建议和要求。学生家长表示放心和感谢。
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让新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西安文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对学院充满了感激和信心,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激情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