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2012年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2-10-17 来源:教育学院

由教育学院、校团委主办承办的我校2012年秋季运动会经过3天紧张的比赛,于10月12日下午顺利闭幕。来自全校的1500余名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创造了优异成绩。

闭幕式于下午4点在东操场举行,副校长李忠良主持仪式。全体运动员入场后,赛事主管陈杰宣布了比赛成绩。

教育学院教育专业10级2班赵勇在专业男子铅球比赛中以12.10米的成绩打破11.56米的校记录,在专业男子铁饼比赛中以31.75米的成绩打破30.93米的校记录。

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幼师学院和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列男女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集体舞大赛一等奖,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幼儿师范学院获得二等奖,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商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三等奖,软件学院、生物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运动会组委会,还就三天来各学院的学生出勤、现场秩序、场地卫生、宣传稿件、会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评比,最终评定,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等四个学院获得了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育学院获特殊贡献奖。

校领导分别为以上获奖单位颁奖。

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致闭幕词,代表学校党政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大会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他说,在三天的比赛中,同学们以抖擞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保证了本届校运会的顺利进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主动服务。这种集体主义精神,是我们比赛中收获的宝贵财富,希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与其他活动中不断发扬光大。




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致闭幕词

校长徐可为为运动员颁奖

副校长李忠良为运动员颁奖

副校长耿占军为运动员颁奖

副校长韩权为运动员颁奖

副校长王晓萍为运动员颁奖

纪委书记李军为运动员颁奖

工会主席权会玲为运动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