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语言障碍研究学者来我校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2-10-25 来源:教育学院
2012年10月18日14时30分,明德楼A区报告厅济济一堂,过道上都站满了人。"文理大讲堂"迎来了英国著名语言障碍研究学者Rosie Wood教授和Julia Rowlandson教授一行。她们为我们做了题为《阅读障碍与特定学习困难的具体方法研究》的主题报告,教育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这场报告。
两位教授分别从生理、认知及行为等方面就阅读障碍和学习困难的原因做了概要分析介绍,主要就其干预和应对方法上为我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讲座生动有趣,让人如沐春风。讲座中为我们提供的那些切实可行的方法对我们的专业学习、学术研究及日常工作大有裨益。
最后教育学院师生分别就儿童外语学习的方法,孤独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讲座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朱莉娅·罗兰森(Julia Rowlandson)教授在作报告

罗西木(Rosie Wood)教授在作报告

教育学院师生认真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