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02 来源:教育学院
2012年11月1日中午1: 00教育学院在大礼堂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张军学、副院长查毅、办公室主任张喜平、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邵力主持。
此次会议以"严肃考风考纪,共创文明考风"为主题,办公室主任张喜平老师通报《关于教育学院王静远同学考试作弊的处理决定》及《关于教育学院钟文彬等6名同学考试作弊的处理决定》,何悦老师宣读《学生手册》中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学生代表古建文作了表态发言,随后举行了学生代表签订承诺书仪式。副院长查毅和党总支副书记张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这次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对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觉性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通过此次会议,他们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不仅要在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而且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贯彻落实"严肃考风考纪,共创文明考风"的要求,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讲诚信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