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教育学院
11月13日下午6:50,西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文理学院招就处副处长冯宁为教育学院三百余名师生做了一场关于"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的报告。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教育学院张书记、邵力老师、杨勇老师及学生300余人,张书记主持报告会。此次就业指导大会由教育学院主办。
冯处长的报告从三个大的方面依次展开: 首先向我们分析了目前我国的毕业生就业现状;其次,从不同的角度说明了作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好地融入社会;最后,她向我们分析了招聘会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介绍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她缜密的思维、广博的学识以及深刻的洞察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的盛宴,济济一堂的明德楼A区报告厅里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冯处长幽默的语言、独到的见解让在场师生掌声阵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让同学们更深地了解了就业和正确择业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的就业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同时,也推动了教育学院学术建设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