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洽谈合作建设产学研基地事宜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教育学院
2012年11月16日,应西安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的邀请,我院王志强院长带领部分同志到位于环山路中段的西安大秦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研讨合作建设产学研基地事宜。
西安大秦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周总经理在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后,热情的表示,西安大秦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国颇有影响的从事太空蔬菜种植、黑凤鸡养殖和壳寡糖产品研发生产的公司,也是陕西省青少年农业科普教育基地,该公司愿意为西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供积极的支持和配合。
在西安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杨经理介绍了"青少年成长体验馆"的建设规划后,西安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祁副主任指出,计划建设的青少年实践成长体验馆,是为适应西安市要将秦岭北麓建成城市与山水融合、生态与经济社会协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新要求而提出的,它的建成必将有力提升西安市青少年的综合素质。祁副主任热切的期望,西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能够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提供智力和后续人才等方面的支持。
王志强院长在洽谈中,系统的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的情况。他首先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出发,对建设青少年成长体验馆的计划表示了积极的肯定;接着,王院长畅谈了对具体建设工作的意见,得到了与会同志的热情的回应。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对这项造福社会,美丽心灵,促进产学研结合的好事一定要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