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爱国 文明爱校
发布时间:2013-09-09 来源: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2013"我爱我家"爱护校园宣传活动

9月9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我爱我家---理性爱国 文明爱校"爱护校园宣传活动,向全校师生发出了"爱国、爱家、爱校园,坚决抵制校园不文明行为"的倡议。校党委书记张建国、校长徐可为及部分师生共计2000余人参与了此项活动。
为了保护校园环境卫生,提高大家爱护校园环境卫生的意识,寻找并抵制校园不文明行为,教育学院在行政楼和操场门前设置了签名墙,此项活动是继去年以来我校第二次举行的大型爱护校园的宣传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从细节入手,如增加了"文明如厕"的提示标语,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教育学院志愿者经过两天辛苦的努力,将温馨提示贴覆盖到了学校全部公共厕所。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积极踊跃,活动全面深入,参加的师生较多,做到了不宣即扬的效果,使大部分师生了解到此次活动的精髓,促进了他们的爱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爱护校园、爱护公共设施,爱护环境应从个人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要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珍爱美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