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参加陕西省大运会游泳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7-10 来源:教育学院
由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于 7月6日、7日在西安理工大学隆重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10支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幼儿师范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物电学院的10名队员代表学校参赛,这是我校第一次出征省大学生游泳比赛。
通过教育学院专业教师近一个月科学、严格地训练,在高手众多的赛场上,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发扬文理精神,勇于进取,敢于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李静贤获得200米混合泳银牌、50米蝶泳铜牌、100米蝶泳铜牌;刘从超获得50米蝶泳第四名、50米仰泳第五名;王珂获得50米自由泳第五名、100米自由泳第五名;张荣获得女子50米蛙泳第四名、100米蛙泳第四名;薛瑶获得50米蛙泳第五名、100米蛙泳第五名;成功获得男子50米蝶泳第七名;邱可云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八名的战绩。另外,我校代表队还分别获得了男、女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