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陕西省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柔力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3-07-14 来源:教育学院
2013年 7月1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教育学院承办的2013年陕西省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柔力球培训班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区的70余名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曹雅琴、西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领导等。
作为较早一批在全国开设柔力球课程的学校,我校为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条件。
李鸣处长在讲话中说,柔力球是一项新兴的民族体育项目。近年来,由于这项运动蕴含了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粹,好学、好看、有趣、健身效果好,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被誉为"中国好运动"。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积极研讨交流,把所学的柔力球理论和技术带回去,让更多的人来分享柔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培训班将于7月16日结业,共历时五天。



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讲话

参加培训的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