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陕西省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柔力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教育学院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承办的2013年陕西省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柔力球培训班于7月12日至16日如期举行。
7月12日上午培训学员报到,12日下午学员分班,与班主任和柔力球培训团队教练见面交流,教练们展示了柔力球训练套路和学习技巧。
7月13日上午,在西安文理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区的70余名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曹雅琴、西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领导等。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首届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竞技单打冠军李少波老师进行了理论课讲授。
7月13日下午至7月15日下午,柔力球技术课的教学与学习。学员们能够克服炎日的炙烤,刻苦训练,认真交流,虚心积极向教练讨教,基本掌握了预期安排的教学内容。
7月16日上午,对学员进行了分组考核,座谈,问卷调查。最后组织了结业典礼,学员做了汇报表演,颁发了结业证书。各位学员书写了学习心得。
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安排都表示满意,尤其是柔力球这项运动,让他们刮目相看,耳目一新,西安文理学院学生的展示表演和奥博隆专业教练员的示范更是让他们印象深刻。他们纷纷表示,回去要继续训练巩固,将学到的技术,逐步应用于自己的课堂教学中,让更多的人了解柔力球,掌握柔力球,享受柔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全体教练员与学员见面

首届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竞技单打冠军李少波老师进行理论课讲授

正式上课前的演示





教学示范



学员分组练习







手把手教学







结业考试

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

学员在结业仪式上进行表演

学员在结业仪式上进行精彩表演



经过刻苦训练拿到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