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全国第二届高等教育师范生小学教育专业语文类虚拟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8-06 来源:教育学院
7月19日--23日,在厦门市集美大学举办的"全国第二届高等教育师范生小学教育专业语文类虚拟教学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国近60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及各省、市教育界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教育学院2010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孙祥兰、王梦、薛银花,通过专业老师的细心指导、反复训练,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以扎实的学科知识、丰富的教学技能、新颖独到的课堂教学设计,在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曹莹、李晶两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教育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
这是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第二次参加全国高等教育师范生小学教育专业语文类教学竞赛,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不仅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更使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巩固。通过本次比赛可以看出,小学教育专业在全国高校中越来越受到重视,人才培养模式越来越多样化。在全国小学教育专业蓬勃发展和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希望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能继续秉承优良传统,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再接再厉,为我校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