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设施
  • 小学班队活动室是《小学班队管理》《少先队活动》等课程的实训场所。配备录播设备、多媒体系统、少先队器材,以满足教学、培训及实践活动的需求。未来的小学教师在模拟场景中进行系统的少先队教育,增强师范生对小学班级管理、少先队组织凝聚力的直观感受,激发师范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 本实训室可以为小学各科教学法课程服务。实现虚拟仿真实验、一流课程录播、微格教学、小组合作学习等现代信息技术教学应用,以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高素质小学教师。
  • 本实验平台承担小学教育测量与评价、概率统计、儿童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多门课程的实验实训。现有心理实验教学系统60套,基于云平台包含200多个经典的实验,为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和科研提供高效灵活的实验环境,是目前国内实验数量较多较全面的实验教学系统。
  • 心理健康评估与大数据中心为小学教育测量与评价、概率统计、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服务。运用信息资源分层、分级管理实现心理健康评估筛查、心理健康问题预警、心身健康大数据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干预及积极心理激发等功能。
共有16条 当前第2/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