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设施
  • 沉浸式冥想室为小学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普通心理学等课程服务。 运用先进的视觉传媒与心理学训练技术,提供安全、舒适的冥想环境,使冥想者与心灵独处,激活生命内在的自愈力量。
  • 沙盘游戏室为儿童心理学、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学服务。沙盘游戏既可以开展个体沙盘,也可以进行团体沙盘。来访者可以在自由和受保护的空间完成沙盘游戏,进而接触潜意识,达到心灵发展和调适的目的。
  • 团体训练室占地面积约64平米,设备总额3万余元。由心理量表、心理影片、北辰音乐治疗软件、沙发等构成。目前,该实验室的主要功能为:1.为《团体心理咨询与家庭治疗》、《社会工作》等专业课程提供实践教学场所;2.为专业学生掌握实践技能提供场所;3.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团体辅导;4.作为专业的测评室为学生提供心理测量服务。
  • 基础心理学实验室,占地面积约有64平米,设备总额44万余元。该室是由心理实验台及认知、动作技能等方面的实验仪器设备构成。目前,该实验室的主要功能为:1.为专业学生实验提供操作平台;2.为公共课实践环节的教学提供服务;3.为师生科研提供服务。 该室开出的实验项目包括:1、注意分配实验2、深度知觉实验3、记忆广度实验4、双臂调解实验5、空间知觉实验6、河内塔实验7、两点阈实验8、迷宫9、视觉简单反应时与选择反应时10、短时记忆的视觉编码11、心理旋转实验12、最小变化法测定闪光融合频率13、用恒定刺激法测定重量差别阈限14、用对偶比较法测定广度悦目程度15、信号检测论——有无法16、stroop效应
共有16条 当前第3/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