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201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9-15 10:29:58 来源:教育学院

    2014年9月11日在西安文理学院A区报告厅召开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专题报告会暨201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此次动员会首先,邀请到新知小学的校长刘岚老师为我们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题为:《用心做名好老师》的精彩绝伦的报告。刘岚老师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生动形象的肢体表达告诉我们要用心做一名好教师就要注意细节,拥有较强的执行力,要坚持并且创作出价值。最后,刘老师告诉大家在应聘时应该注意的东西。然后,教育学院张军学书记分析当前社会就业状况,指出专业优势,加强学生就业信心,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为学生介绍了就业资源为我们所带来的高就业率,并对学生提出更高要求。相信通过此次动员会,会使我们小学教育专业未来的教师们更加了解自己未来从事的职业,也会让2015届毕业生更加从容地面对即将到来的实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