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灵在实习中坚强
发布时间:2014-09-05 16:38:39 来源:教育学院

    201495日,伴随着新生入学报道的结束,2015届应用心理学毕业生实习如期而至。于下午300,师生齐聚B0202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参与领导有教育学院书记张军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陈昱,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向华,并由应用心理教研室主任郝雁丽老师担任本次大会主持,大会参与人员有应用心理学专业各课任老师及2015届毕业学生。

    会上,张书记提出学生应在工作中学习,遵守规章,注意安全,把握细节;陈昱主任则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实习纪律;向华老师说明了实习规划,介绍了当前专业实习分别有学校心理健康方向,社区心理咨询、社会工作方向、人力资源与管理方向三大块内容,并提出了专业要求;杨院长和曹院长以亲切的发言对同学予以了恳切的嘱托与祝福,希望能在实习中运用理论为就业奠定基础,脚踏实地一步步走向成功。会后,各组学生与实习带队老师见面商讨具体实习事项,更深入了解实习需要注意之处以及需要完成的任务。

    从校园走向社会,愿学子们把握机遇,让心灵在实习中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