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领导赴西安新知小学检查指导毕业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4 16:49:09 来源:师范学院
2016年12月14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副院长曹莹,王华教授,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晶老师赴西安新知小学检查指导毕业生实习工作,并与刘岚校长及两位主任进行交流。

    早上8:40,赵朋、王建春两位代表十位实习老师进行汇报课展示。王老师以美丽的雪景图引出课题《雪地里的小画家》,带领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走进美丽的冬天,一起观察动物们在雪地上留下的不同脚印,以丰富的教具激发学生的兴趣,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

    数学课上,赵老师从一则新闻巧妙导入,与学生们化身小小侦探一起寻找犯罪嫌疑人,在一个个案件探索编码的奥秘;让学生动手尝试编写编码,进一步体会“数”在生活中的作用,感受数学的文化价值。整节课设计新颖,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在刘校长和两位主任的带领下,师范学院领导及各位实习老师于会议室进行本次实习工作交流总结。刘校长及两位主任对两位实习老师的汇报课进行了细致深刻地点评。从整体到细节,都给了实习老师们宝贵的建议。

 

 

    最后,师范学院领导对新知小学的实习工作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两校领导就日后的合作达成共识,并且祝愿所有实习老师们能够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