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与德泰曲江幼儿园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实习汇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28 18:12:30 来源:师范学院

    10月27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与德泰曲江幼儿园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实习教师汇报演出活动在德泰曲江幼儿园隆重举行。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王志强院长、蔡军副院长、幼儿师范系部分老师和西安德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双方正式签订了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王志强院长对德泰曲江幼儿园在实习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高度肯定了相关合作项目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和今后的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充分体现出校外实践对于幼教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提出良好期望。随后,实习学生进行了汇报课展示。

    幼教事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相关行业在人才培养上的支持,校企合作是加强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平台,是促进专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相关合作项目的发展空间会进一步拓展,为幼教事业和学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