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学术论文写作与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3-24 16:22:56 来源:师范学院
2016年3月24日,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202会议室召开了学术论文写作与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特邀我校图书馆研究馆员段小虎老师给学院教师做报告,我院全体中层及教师均参加了会议,曹莹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

    段小虎老师现任“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专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宝鸡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制度设计专家组成员、《图书馆论坛》等杂志外审专家;先后在专业核心期刊(CSSCI)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成果分获“陕西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一篇(2015)、“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两篇(2015、2011)、三等奖两篇(2007、2009),“西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一篇(2007);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一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一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一项;参与完成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多项。

    各教研室主任、系部主任积极发言,在选题策划、论证立项、团队建设等方面都谈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