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路娟博士应邀参加北师大“中小学法治教育问题研究”课题启动会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7-03-27 21:22:52 来源:师范学院
   3月25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首都师范大学首都教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小学法治教育问题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我国教育法学学科奠基人劳凯声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刘复兴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余雅风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康丽颖教授、李昕教授、蒋建华教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博士生、硕士生。

      应课题组委托,我院幼儿师范系教师路娟博士根据自己前期研究成果,作为三位发言代表之一,做了题为《法治教育教材及读本简要梳理》的主题发言。发言内容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并于发言结束后和与会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16年9月,路娟博士经我校选派,作为教育部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开始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开展中小学法治教育及学前教育等领域的学术研究。专家们对我校教师学术能力的肯定,从一个侧面也反映了学校、学院对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支持力度和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