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2-02 来源:教育学院
11月28日,教育学院邀请了我校杰出校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小李正歧校长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明德楼负一层演播大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 "做一名让学生喜欢的好老师"的学术报告。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李正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小副校长,承担国家、教育部攻关课题及规划课题五项。在北京、河南及省内多地作专题报告18次。2013年4月、10月两次获"名师之路"特等奖。
报告会上,李校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教师类型"、"好老师的特点"、"怎样做一个好老师"等三个方面入手具体、形象、生动地为我们介绍了怎样才能做一名让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报告中我校师生与李正歧校长就相关学校课程设置等问题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与会老师表示,本次报告为自己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多独到的视角和思路,受益匪浅。本场报告会彰显了我校小学教育专业,注重教育学基本理论与应用实践的结合,正在着力为培养地方性、开放式、应用型人才进行着不懈的努力。我们的学生将以全面的专业素质,成为服务各学校教育事业的生力军。


教育学院院长王志强致欢迎词

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华主持会议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副校长李正岐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