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专业建设----教育学院举行心理学专业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4-10 来源:教育学院
4 月9日,教育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陕西慧源公司以及"台湾催眠与NLP学院讲师团首席导师"凌坤桢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明德楼负一层演播厅为我校师生作了以催眠、疗愈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内外部分心理学爱好者聆听了此次报告。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泳致欢迎词,希望通过这次学术报告会,让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师生能够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与社会接轨。
报告主讲人凌坤桢老师具备深厚的心理治疗基础,并从事多年的专业咨询助人工作,研究神经语言程序学(NLP)及催眠治疗多年,教学与实务经验丰富。
凌老师在此次报告中不仅讲解了催眠的理论,还通过一些具体的实际演练,让每个在场听众都获得了对"催眠"的真实生动的体验,并通过公开演示的个案展现了催眠技术的应用。报告会反响热烈获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报告会,是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在校企合作、实践技能、社会应用等方面的深化和提高。全体与会师生都看到了应用心理学专业在积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拥有的巨大潜力及发展机会。正值我校改革转型阶段,与会老师对如何深化改革、促进转型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未来的发展更加有信心、有决心、有思路、有方向。本场报告会彰显了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注重心理学基本理论与应用实践的结合,正在着力为培养应用型人才进行着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