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暨“关注幼儿成长”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13 09:18:20 来源:师范学院
4月9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暨“关注幼儿成长”科普宣传活动在西安市第五保育院成功举办,参与活动的有西安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三处崔玲处长、西安市第五保育院园长陈萍、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科技处处长张运良以及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副院长曹莹、査毅、蔡军,参加活动的还有学前教育专业师生代表。

    在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上市第五保育院园长陈萍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做了讲话,王校长在讲话对市第五保育院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预祝产学研基地越办越好,希望双方未来能够积极参与到与国外相关知名院校的合作中来,将学前教育的先进理念运用于具体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为我国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促进我国学前教育的良好发展。师范学院王志强院长对院方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并与市第五保育院陈萍园长共同揭牌。最后崔玲处长代表市教育局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双方的深入合作,为优化人才培养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和师生就深化产学研基地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优化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若干建议,就数字化互动平台的建设构思等问题畅所欲言。

    会后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营养学博士马瑞铭老师在保育院多功能厅举行了幼儿科普保健知识讲座并做了现场咨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向幼儿家长分发了宣传册,进行了幼儿保健科普知识的宣传。至此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暨“关注幼儿成长”科普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