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爱帮邦游学课程开发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6-05-11 10:02:53 来源:师范学院
5月10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312举办了爱帮邦游学课程开发课题开题会。爱帮邦游学负责人全帅、学工办主任邵力以及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该横向课题由师范学院于瑞华老师主持。

    首先,爱帮邦游学的负责人全帅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爱帮邦游学公司的概况、游学的历史与发展。同时从学校教育课堂教学模式的短板为切入点,进一步向同学们阐述了游学的理念、学习特点与实践价值。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进去,在“课程研发中心”“教学部”“家庭咨询部”三个岗位做到寓教于乐、因材施教,将游学课程与儿童成长紧密连接,充分的锻炼自己。其次,于瑞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此项课题的具体实施步骤以及课程研发思路,并对课程研发方法进一步解读。

    通过参与爱帮邦游学这项课题,可以让同学们得到充分的锻炼,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更了解自己,以便更加正确的定位自己,进而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深入学习亲子教育、家庭教育,将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完美结合,做“适应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