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爱帮邦游学课程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5-28 08:57:08 来源:师范学院
5月27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312举办了爱帮邦游学课程课题研讨会。爱帮邦游学负责人全帅、师范学院于瑞华老师及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前期开题会上,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三人一组参与到课题中来,对“妇女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并且整理出实施方案。在今天的研讨会上,各小组分别提出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帅老师和于瑞华老师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接下来于瑞华老师分别点评了每个小组的实施方案,表扬了大家文案中的优点,针对大家存在的问题也给出了建议,她鼓励同学们发散思维,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不断完善实施方案,在“游学”中成长。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在交流中积累了经验,既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也能更好的规划后续的工作,通过“游学”,还能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升动手实践能力,更好的与他人交流,成为全面发展的师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