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县幼儿园教师培训“523”工程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05 13:42:55 来源:师范学院
1月5日,西安文理学院与神木县教育局签订的幼儿园教师培训“523”工程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典礼的有神木县教育局副局长赵和平、校科技处处长张运良、师范学院王志强院长、其他相关领导及全体参训学员,典礼由学校统筹城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肖世民主持。

    神木县幼儿园教师培训“523”工程是神木县教育局对本县幼儿园教师实施的一项系统培训工程。决定利用2年时间,对全县幼儿教师进行全员培训,利用我校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优势师资和教学、实验设备,组织实施该工程。王志强教授、肖世民主任为该项目主持人。

    在典礼上,张运良处长代表学校致辞,对亲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王志强院长深入解读了培训方案,并表示全院上下将全力保障学员们学习生活顺利,力争使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两位参训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全方面提高自身专业素质。赵和平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学校为本次培训所做出的努力深表感谢,要求全体学员服从学校管理,踏踏实实学习,为后期做好本园的培训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全体参训学员与校地双方领导和老师合理留念,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拉开帷幕。本次培训工作的成功举办再次彰显了学院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能力,体现了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