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富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 10:30:14 来源:师范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5日,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一行20人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习仲勋雕像,敬献鲜花,鞠躬致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在习仲勋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战斗一生,快乐一生”的光辉历程。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党史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又是一次立足新时代,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现场深刻教育,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表示要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十足的工作干劲,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在学校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