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0:53 来源:师范学院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9月17日下午,师范学院党总支在B0312召开会议,安排布置主题教育活动,并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全体委员,教工及学生支部支委一同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修海主持。

  马修海书记首先向与会者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以及师范学院学习计划和要求,并带领与会者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通过集中学习与研讨,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高校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教育系统实际,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把差距找得更准、把工作抓得更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