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8 09:50:37 来源:师范学院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9月18日,师范学院党总支在B0312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全体委员,教工及学生支部支委一同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修海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重要文献和讲话。与会者结合工作谈体会,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内涵,以此带动学院各项工作,带好教工队伍,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及时化解矛盾,及时消除隐患,帮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确保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