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3:06 来源:师范学院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9月20日,师范学院党总支在B0312会议室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发展规划处陈泽华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全体委员,教工及学生支部支委一同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修海主持。

  党总支书记马修海、组织员姚君波、教学副院长王华、辅导员王爽分别领学了《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依靠》《立德树人是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要求》《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中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相关文件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章节,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表示要坚守初心,在为党和国家培养面向未来的“四有”好老师、有担当有诚信的时代新人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进取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院长郭涛、办公室主任杨勇、学工办副主任张苗、教师何悦分别就自己学习心得也在会上交流,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将工作做好。

   陈泽华表示在此次集中学习中,感受到师范学院党总支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理论指导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位老师的发言既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件精神,也能紧紧围绕学院发展改革进行思考,准备充分,能以问题为导向,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在解决难点问题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