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5:05:33 来源:师范学院

      12月4日上午,师范学院党总支在B031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修海主持。学校第四巡视指导组组长杨文杰、成员陈泽华到会指导。

  会上,马修海代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整改发言及个人对照检视,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学院发展,开门见山点问题,直截了当提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杨文杰在点评中对师范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按照党委要求工作到位,开出了成效,达到了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三是要要全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师生关切问题,确保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最后马修海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巩固现有主题教育成果,跟进督导深层次问题的解决,从强学习、树目标、抓班子、带队伍、破难题、求提升入手,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