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邀请舒荣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2 10:46:44 来源: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学好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精髓,6月17日下午,师范学院党总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我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查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舒荣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凝神聚气合力推进学校发展》的专题讲座。

  舒荣在专题讲座中结合学校发展,从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胸怀大局重担当。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城市大学的总体布局下,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要站稳立场,把准方向;三是要赓续精神谋发展。要以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等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做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积极践行者。

  自今年四月以来,学院通过观看视频、撰写学习体会、专题研讨等方式在不同层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力求入心入脑,用于指导工作实际,在新时代的追赶超越征程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