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09:41:53 来源:师范学院

3月30日下午,师范学院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娟辉副教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会议由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军安主持。

魏娟辉在报告中从我国千年以来接续奋斗,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娓娓道来,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超越性、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及战略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从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角度出发,号召大家向着新的奋斗目标,携手贡献教育力量。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加深了全院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昂扬的奋斗精神,为将我校建设成为“最懂西安”的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