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12:49:12 来源: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党员勇于担当、努力奋进的内生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师范学院于517在明德楼B0209开展了主题为“亮身份 当先锋 做表率”的党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军安、学生支部书记王爽以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邓小桔、预备党员王宇倩,汇报近期学习生活并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道德修养,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微党课学习中,学生党员柯一航讲授“以挺膺之姿,守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内容,警戒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学会自护自救,提高防御能力以及自我防范意识。

党总支书记武军安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强化学习,强化对党的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完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要端正学习态度,力求学有所获。联系实际,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大家的榜样。

学生支部书记王爽老师安排了支部的近期工作,希望大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实践锻炼,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学生党员书写个人承诺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保质保量完成支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者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加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会议,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把党员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党员责任担起来;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强化标杆意识、服务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生个人发展与支部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营造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氛围,开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领下互帮互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