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工办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18:21:44 来源:师范学院

  2月20日,师范学院学工办在B03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副书记李昉以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晶主持。

  首先,学工办主任邵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主题班会、毕业生等各项工作内容、时间、责任人等进行了细化。随后,辅导员田红娟全文宣读了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辅导员陈泽华全文宣读了学校“行政效能革命”的实施方案;辅导员何悦全文宣读了学校“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实施方案。最后,张军学书记和李昉副书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讲话,李昉副书记要求辅导员注重学生的“三率”,即考研率、四六级通过率、就业率,把学校的“烟头革命”、“厕所革命”落细落实,辅导员的进课堂、进宿舍等从学期初就认真抓严抓紧,对书院校区的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军学书记用“学、谋、实、稳”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辅导员对照国家、省市、学校的新精神新文件,从关注、学习到领会、执行,细致谋划,在日常管理中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各项数据稳中有升,他鼓励辅导员积极进行理论研究,提高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