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挑战杯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08:20:08 来源:师范学院

  2月22日,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312召开了“挑战杯”项目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张军学、辅导员王爽以及“挑战杯”各个项目组成员一同参会。

  “挑战杯”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会议伊始,张书记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挑战杯”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平台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检验场的重要意义。他对同学们的创意和创新提出了表扬,也对各项目组寄予厚望,强调在项目顺利进行的同时要查漏补缺、完善项目。“参与挑战杯,是走向社会前的重要积累。同学们要重在参与,参与的过程本身就是很大的收获。”张书记最后勉励同学们积极思考、深入探索,化压力为动力,不断完善方案,以最佳的状态备战“挑战杯”。

  随后,辅导员王爽结合其他高校的参赛项目,与各项目组成员进行讨论交流。她希望同学们的项目要结合专业特点,具有大学生的特色,充分考虑创新性的问题,并对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