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22:43:56 来源:师范学院
5月26日,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202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座谈会,辅导员陈泽华、何悦老师出席会议。师范学院第27、28、29期入党积极分子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陈泽华主持。

  座谈会伊始 ,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讨论。同学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收获颇丰,要以实际行动展示学习成效,在广泛实践中担负起自己的责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随后,辅导员何悦老师对全体参会的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严格入党程序、完善入党材料撰写、提高自己素质修养,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以优秀的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陈泽华老师在会上如是说道。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生活上入党。他说,入党积极分子应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牢固树立并模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各种风浪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