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风建设我先行(八)
发布时间:2017-11-28 18:13:47 来源:师范学院

  学前教育 刘沙沙

  刘沙沙,2015级学前教育4班,入党积极分子。

  我性格开朗,喜欢参加公益服务,参加“创青春”大赛志愿者服务,参加党员进社区舞蹈汇演。在学习生活中,认真积极。曾获得单项奖中的文体奖项和学优进步奖。在学生会中担任体育部部长,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荣获运动会中女子200米金牌,400米二等奖。主持悦舞文理舞蹈大赛并荣获专业组一等奖,组织并参与师范学院感恩演讲主题大赛并荣获校级演讲一等奖,参加并获得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

  大学生活是充实的,每一次付出都会成为将来美好的回忆。愿我们不畏将来,不念过往,活在当下,如此刚好。

  小学教育 乔露

  乔璐,2017级小学教育2班,入党积极分子。
     喜欢小孩子又喜欢教师这一行业的我在填写高考志愿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小学教育这个专业。
     开学后我很荣幸的得到同学们的信任当上了班里的学习委员。在这期间,我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旷课,不迟到早退,每节课上认真听讲,为同学们做好的表率;协助辅导员、班长做好工作,为班级贡献我的一份力量。我还加入了学生会,尽己所能为学院做一些事。
      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以锻炼和丰富自我。在周末,我也会外出做一些其他的事,尽我所能帮助他人。
      刚入学的的我,在各类事情的处理上还不太熟练和成熟。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向周围优秀的同学学习,更快更好地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前教育 王露

  王露,2015级学前教育4班,共青团员。

  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大一第一学期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在课堂学习中,可以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课前认真预习,课后及时复习。曾获得三等奖学金。今年获得美德青年称号。

  在工作上,我在班级中大一担任班长,大二大三担任文艺委员。班级中我沟通协调各班委和同学间的关系,及时与老师沟通各项工作。日常生活中,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参与校内外演出活动。大二带领班级同学参加学院幼儿舞蹈创编操大赛并获得一等奖,组织同学参加舞蹈大赛以及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展。在上学期参与互联网+大创活动获得校级优秀奖。虽然我做的也有所不足,但我会积极改正,努力为班级、为学院出一份力。

  应用心理学 陈秋雨

  陈秋雨,2017级应用心理学1班,共青团员。

  作为新生,在这个新的环境中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但随着和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中我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在大学中我要挑战自我,做新的自己,对未来进行规划并为之付出努力。不虚度年华,每次做事之前清楚自己的目的。所以为了证明自己我做了许多以往不敢想象的,加入击剑队、学习街舞等,培养的这些兴趣爱好使我更加的充实。   

  而且作为本系办公室的一员,每天能够准时值班,上课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在学习方面刻苦钻研,提升自己的专业学识。在课外,丰富的课外活动更是必不可少的。发现生活中的精彩,获得珍贵的体验。                                         希望所有2017届的新生能够找到自身存在的价值并为之努力,去创造新的事物,成就新自我。我愿意为此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家奉献更多。

  学前教育 刘乐琪

  刘乐琪,2016级学前教育6班,入党积极分子。

  “凡所际遇,绝非偶然”是我的座右铭。“只顾耕耘,不顾收获”是对我自己的行为准则。

  自从升入大学以来我在各个领域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智育成绩还是综合成绩都名列前茅。现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是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以及坚定的信念。

  我作为一名副班长,积极主动配合老师以及班长的工作,对班级同学积极贡献,收到班级同学的爱戴以及肯定。我将专业课作为自己的爱好,理论课作为自己提升修养的途径。因此在大学这个学习相对宽松课余生活相对丰富的环境中,有计划的坚持不懈的学习本专业的知识以及技能。就这样,在我充实的大学生活中,我做了很多值得我骄傲的事,比如:献血,支教,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获得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等。

  体育教育 龙立盟

  龙立盟,2015级体育教育1班,预备党员。

  现担任班长一职。文理羽协社长,健身社社长,西安文理骑行俱乐部负责人。

  三年前,我来到这座城市,这所学校,一个人,很孤单。我家住在国家级贫困县安康市旬阳县,我是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的孩子。我的家庭没有给我厚实的财富。但我也没有因此而懈怠。经历了高考我来到了西安文理学院。来到了这里我就知道自己站在了新的起点。所以不管在任何时候我都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学习,学好专业课,文化课知识。争取做得更好,现在我们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早已深深的体会到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技能成就美好的未来。

  在校期间,我本着以学习为主。我脚踏实地,求实创新。一直努力的学习专业课知识,培养能力服务他人个理念,自身对于文化课也十分认真,在班级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生活上做到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并且养成自身良好的生活习惯。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实践活动,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为提高自己的社会交往和各方面知识的运用能力,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这些经历,不仅增强了我吃苦耐劳、自理自立的能力,还提高了我与别人合作的能力,进过不断的努力,也取得了一些成果,这两年以来我的综合排名稳居前2,德育智育成绩常第一,先后被评为军训优秀标兵,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2016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优秀志愿者,2016年西安市雁塔区及西安市中小学运动会优秀裁判员等等,我时常说,我努力的爬到山顶,不是为了让别人看到我,而是为了看看这个世界啊。

  我帮助15级体教一班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带领同学们积极向上为目的,营造良好的班级气氛,不断的提升文明素养,在班级同学协作的力量下,将班级内务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能够真正起到活跃校园文化的作用,从而建设一个良好的班级学风环境。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团队精神.

  在班级管理方面,我始终本着服务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向上,的宗旨,把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积极进取,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任务,因而获得了学院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辅导员,同学的肯定。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是我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上进,始终以党员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担任副主席时,我了解了学生分会和学生社团的日常职责及工作情况,增进了各学生团体之间的交流。通过进行这些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带动部分同学积极健康发展。

  在我身上也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有些时候甚至自己也看不到,摸不透,而就目前取得的点点成绩是微不足道的,现在大三了,也不知道在这个学校还能待多久,而未来的路还很长很远,我想每一个人都有属于ta自己的生活方式,ta自己的思维方式。我们总是想得太多而又做的太少,也请不要站在所谓的道德制高点来看待他们。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我活的很好,叫我小龙就好!

  学前教育 苏洛怡

  苏洛怡,2016级学前教育7班,共青团员。

  来到文理,应该是我做的最正确的一个选择。第一学年在书院校区的学习,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书香气息,古香古色的庭院,让我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书院。我很幸运,能有在这里学习的机会,这么难能可贵的机会,让我更加珍惜在书院的每一天。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时刻都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也在第一学年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今年来到校本部,让我更加感受到了大学的氛围。学校的关怀、老师们的教导、同学们的热情,让我很快的融入了文理的大家庭。各种有趣的活动和各种形式的比赛,也给了我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有很大的动力去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文理,我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我也要将自己的光和热,散发到同学们身上,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建设一个美好的文理。

  小学教育 缑希诺

  缑希诺,2017级小学教育1班,入党积极分子。

  我在班里担任班长,积极配合老师处理班里事务,不旷课,不迟到早退。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在大一加入院学生会,积极尽自己努力为学院做一些事情。虽然我刚进大学,但是我的性格比较开朗,所以我跟同学们相处的很好。

  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会和老师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关系,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让我们成为有爱的大家庭。

  学前教育 李欣佩

  李欣佩,2017级学前教育5班,共青团员。

  2017高考结束,报考学院,来到了西安文理学院,我第一次来就对书院校区这边情有独钟,这里不同于其他的大学的样子,它看起来清新幽静,让人可以静下心来安安静静的做事情。

  我在这个班级里只是一个普通的同学,没有什么职务,但我会尽力配合各个班委的工作。在学习方面,总的来说,感觉很迷茫,但只要心中有梦,并为此付出努力,你的目标会越来越明确。学前教育有许多技能课,也有部分理论课,对于我一个理科生来说,理论课真的很乱,但我会尽力去整理;学习的技能也都是我之前没接触过的,但这些技能课只要你肯花心思学习,下功夫练习,都可以取得本质上的突破。最重要的还是要抓紧时间,每天抽空去练琴,晚上睡觉前要拉拉筋,安静的时候静下心来看看书,总之,抓住时间。即使许多东西对我来说学的有点晚,但没有关系,古人都说“活到老,学到老” 学习永远没有早晚之分。当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是最早的时候,时光不等人,所以你要去抓住它。在任何地方,做任何事都要踏踏实实的,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在校积极配合老师和班委的工作。尝试锻炼自己,突破自己,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不要在很多年以后发现,我还是活成了你。

  应用心理学 王丹

  王丹,应用心理学1601班 共青团员。
    学风建设我先行,在班级担任生活委员,在学院担任生活部部长一职,我有义务为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这学期有幸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完成了党课培训,同时也参加了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培训班。为加强学风建设,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积极按时到课,完成老师的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团结同学,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学习上积极主动,遵守学院的各项要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作为班委,积极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也是义不容辞的,管理好班级的卫生事务工作,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当好学生和老师的桥梁,为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多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早日适应社会,为面对以后的社会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学风建设是良好学习的前提保证,加强自我约束,努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