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追光的人,最终会光芒万丈——杨思涵
发布时间:2023-12-21 17:10:13 来源:师范学院

  个人信息:

  姓名:杨思涵

  班级:21级小学教育2103班

  获奖情况:

  国家级:“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一等奖、英语四级

  校级:2021~2022校级二等奖奖学金、2021~2022校级三好学生、2021~2022校级十佳舍友、2022~2023校级大创三等奖、2022~2023校级舞蹈大赛一等奖等。

  院级:“师德师风”三等奖、团干部素质大赛三等奖、手抄报三等奖等。

  爱好:旅行、打羽毛球、写字

  学姐建议:1.每天都保持学习状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和复习。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2.积极参加各种学术竞赛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只有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和成长,才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和变化。3.多与老师同学进行交流,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及时纠正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态度。要善于利用好学校以及学院的这些资源,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学弟学妹们说,学习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习惯。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才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更多的荣誉。希望大家都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希望大家在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时,不要放弃,坚持一定会有结果。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