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除了你自己,没有人可以定义你!——车紫妍
发布时间:2023-12-23 17:22:17 来源:师范学院

  ·个人信息:

  姓名:车紫妍

  学院:师范学院

  班级:小学教育2201班

  爱好:拍照、美景、美食、书法

  ·个人荣誉:

  2023-2024国家励志奖学金

  第四届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宣传部部长

  第七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学姐建议:

  1.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进入大学就是全新的开始,不管以前是怎样的,从此刻开始都是新的,要好好想想大学这四年想要什么,想怎么过,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2.找到让自己舒服的生活方式,没必要去迎合他人,也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专注个人成长,慢慢地你会发现自己更多的潜力,遇到和自己同频的人

  3.关于学习:学生首要的任务就是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利用闲暇时间多多提升自己,上课做好笔记,每门课认真对待,考前认真复习。

  4.关于活动:在不影响上课学习的前提下,多多参加活动,勇敢尝试没有尝试过的领域,走出舒适区,不要害怕失败,错了大不了换条路走,及时调整过来,不要给自己留遗憾。

  5.学业规划:不要觉得上大学就放松了,人生道路还很长,眼光要长远,要为自己长期发展做打算,要有目标有规划,考证考研还是工作,都要尽早思考清楚尽早打算。

  ·学姐寄语:

  大学时间过得很快,要做好每个时间段该做的事,抓住这个时间段该抓住的东西。正值青春的我们,拥有无限可能,要勇敢尝试和突破,收获独一无二的自己,拥抱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