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心里种花 人生才不会荒芜——黄宝婷
发布时间:2023-12-23 17:24:34 来源:师范学院

  个人信息:

  姓名:黄宝婷

  班级:22级小学教育1班

  个人荣誉:

  2022-202年儿童舞大赛三等奖  

  2022-2023年 跳绳比赛二等奖

  2022-2023年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文案大赛优秀奖

  2022-2023年被评为“书香少年”  

  2022-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入校赛

  爱好:旅行 阅读

  学姐建议:

  大胆尝试。哪怕畏惧,哪怕犹豫焦虑,也要勇敢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丰富自己的生活,不留遗憾。很多事情去做了,去经历了,才知道多么的有意义。

  大学能够给人提供很多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有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要主动地去把握住机会提升锻炼自己,敢于试错,大学阶段的包容性是比社会要大得多的。

  要主动敞开心扉去认识朋友,可能一开始会很难,这就像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因为结交到真正懂你的,契合的朋友并不是那么的容易,需要时间和空间。但是如果不主动去拥抱身边的人和事,你会发现到后面自己的圈子会越来越小,越来越闭塞。同时真诚地交朋友,也能让你在大学四年生活中收获到宝贵的温情与关怀。我很感谢我在大学遇到的那些很好的朋友,他们给我鼓励和支持,我们互相陪伴,收获了很多的快乐。回忆起来,觉得很美好很可贵。